2017年访日游客人数再创新高 多来自中国大陆

0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相石井启一本月10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截至11月4日,2017年访日外国游客数已经超过了2016年创下的2404万人次的最高纪录。

统计显示,今年9月15日,访日外国游客数已以历史最快速度突破2000万人次,全年接近3000万人次的可能性较大。

统计还显示,联结韩国、中国大陆及台湾等与日本地方城市的廉价航空(LCC)班次增多、游轮靠港增加等推动了访日游客的增多。

据日本观光厅发布的数据,今年1月至9月的访日游客数累计为2119.64万人次,较上年同期增加17.9%。从国家和地区来看,中国大陆以556万人次位列第一,同比增加11.0%;韩国以522万人次位居第二,同比增加40.3%;中国台湾以346万人次位居第三,同比增加7.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