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响应“为国消费”举措,推大幅折扣和分期付款促销活动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2日报道     泰国商家积极响应政府“为国消费”举措带来的政策利好行情,纷纷推出多项旨在刺激消费者支出的折扣和分期付款等促销活动。尽管目前市场反响还没有预期那么热火,但相信23天后的账面销售额能够提升30%。

泰国政府启动的“为国消费”退税举措正获得商家的积极响应,纷纷在打出了额度非常大的促销活动外,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旨在帮助消费者减轻支出压力的分期消费贷款方案。

商家认为,尽管目前消费者对该举措的反响还没有达到预期的那么热烈,但相信持续23天的消费退税将能够为企业账面销售带来30%的提升。正大零售CPALL表示,公司计划启动一项至多4亿泰铢的行销预算方案,希望借助该举措提升集团公司的销售额,尤其是年末期间的销售额。

Big C超市集团执行副总裁威帕达女士认为,为国消费举措将能够为公司带来30%的销售业绩提升。相信持续23天的消费周期将会获得比去年更好的市场反馈。

莲花超市集团表示,为了迎合为国消费举措,该公司推出了多项折扣在50%的促销活动,比如床上用品降价50%,品牌鞋子买2送3。此外,还有多个日常消费品提供买1送1的促销活动。

泰国商业部内贸厅厅长汶亚叻警告,将会对借机涨价行为给予严厉的处罚。他说,根据有关法律规定,最长可处于7年,最高14万泰铢处罚,或者两项并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