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企业首月上缴收入超预期近25%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5日报道    泰国官方资料显示,18年首月国资企业上缴国库收入较预期高出25%,显示经营状况持续改善。

泰国国资政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億甲尼透露称,截止2018年首月,即2017年10月1日至31日,国资企业合计向国库缴纳各项收入345.46亿泰铢,较预期目标高出了44.44亿泰铢,同比提升了25%。而该局2018年上缴收入目标额为1370亿泰铢。

该局副主任兼发言人昌威透露称,国资企业上缴收入状况改善很大程度上来自内部整改和经营取得成效。而5大上缴收入最高的国资和金额分别是,泰国国家发电局133.84亿泰铢;储蓄银行57.39亿泰铢;地方电力局56.93亿泰铢;都市电力局25.10亿泰铢以及住房银行24.73亿泰铢。

最后,億甲尼主任还表示,作为国资企业绩效改革工作的一部分,今年将继续向这些企业引入新科技技术成果,不断提升他们的工作效率和经营状况。进而实现全年账面1370亿收入目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