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地铁蓝线明年将涨价3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4日报道    曼谷地铁蓝线明年下半年将迎来新一轮的涨价,预计整体上调3泰铢。官员称,调价仅选取其中3个站,同时承诺,维持起价16泰铢和全价42泰铢的最低和最高价不变。至于新列车交付延迟,官方称与订单比较小有关。

泰国大众捷运集团公司消息称,按照该公司和曼谷地铁公司(BEM)签署的挽赐-华南峰蓝色地铁票价调整协议有关规定,蓝色地铁明年下半年将累计涨价3泰铢左右。而此次价格调整将仅选取中间3个站进行单独调价,因此不影响最低和最高票价,即起价票价仍维持在16泰铢,而全票票价为42泰铢。

按照地铁调价合同规定,通常为每2年调整一次。调价将充分考虑客流量、通胀率等数据指标,比如,此次涉及调价的站将选取其中的3个站,每站预计上调1泰铢。但至于会是哪3个站目前还不得而知。

至于新列车交付延迟的问题,泰国大众捷运集团公司官员的说法是,由于总订单量较少,因此,供货商西门子公司延迟了交货日期。而拆除列车中间两排座椅腾出更多站客空间,只希望加快客流疏通,减少乘客站内等待时间,同时,否认与其他原因的关联。

 

↓↓  相关报道 ↓↓ 

曼谷地铁拆座椅增站位行为被批压榨消费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