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大多数中小企业还不知道“泰国4.0”是什么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8日报道    机构发布的报告称,泰国中小企业对“泰国4.0”概念为一知半解。

泰国政法大学商业和会计学院79年院庆上举办的题为“Business 4.0 : Readiness and Roadmap”研讨会上发布的一份调研报告称,泰国中小企业(SMEs)对泰国4.0的概念表现为“一知半解”。绝大多数中小企业主对政府提出的泰国4.0发展大计似乎还没有做好充分的正准备。

该报告选取的对象为275位来自农业食品、旅游服务和健康等3大行业的中小企业主,内容主要是询问他们对当局提出的“泰国4.0发展大计”的认知程度。调研的结果显示,绝大部分业主不知道什么是“泰国4.0”,能够正确回答的仅有极少数。

而报告结果也在向全国各大专院校,尤其是商业和经济有关的学院师生传达了一个信息,学院必须拉近和企业主的距离,利用所学积极宣传政府政策精神让更多的企业主理解和掌握,进而为泰国4.0大计作出贡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