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万通看18年泰大选称:领导人能力出众很重要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01日报道    伍万通先生就2018年末泰国大选后新政府提出期望说,希望明年大选能为国家挑选出一个能力出众、且能领导国家迈向新的繁荣,并彻底解决长期困扰国家发展问题的领导人。

开泰银行董事局主席兼董事长伍万通先生在出席该行中国分公司开业庆典活动后就明年泰国大选后产生的新政府提出了个人期望说,非常希望有人刚敢站出来并担担负起领导泰国迈向新繁荣的国家领袖,让长期困扰国家发展的问题一一解开,人民幸福、国家繁荣富强。

泰国急需一位拥有远见卓识和坚强魄力的伟大领袖,不仅在思想上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更重要的是还拥有了清晰的政策方针和执行计划,真正能够让国家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和走向兴旺发展道路。

当今的世界竞争无处不在,不管是企业层面间的行业竞争,国家间也存在激烈的竞争。因此,拥有一个卓越伟大的领袖将能够为泰国在世界经济丛林竞争中赢得生存的空间和地位。当前科技发展速度之快,已经让这种竞争变得越来越困难。

而一个不成功的政府可能会让国家陷入更严重的困境。因此,作为掌握国家权利的领导人不管遇到什么都不能因为挑战而退缩。不管取得政权的方式和途径是什么,除非能够领导国家走向正确的迈向新繁荣的道路,否则没有任何利用继续掌控政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