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企业增加岗位招聘显示明年国内经济好转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01日报道    机构报告提醒,换工作、或者找工作前不妨先看看再说,因为泰国10大领军企业岗位空缺多大3000个。而大企业增加人员招聘暗示明年国内经济好转。

泰国知名招聘网站(JOBTHAI)于近期发布的17年年末就业/求职市场行情报告称,前3类需求最高的岗位分别是,销售485个,餐饮和饮品职务320个以及技术工人284个。其中来自全国10大领军企业的岗位空缺多大3000个,因此,对于那些想要年末换工作、或者刚找工作的你先不妨看看再说。

报告指出,就业市场需求变化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明年经济的走向和趋势,而岗位缺口代表公司/企业如下。

1、联合建筑承建工程公司,总岗位缺口581个,其中技术工人招聘最多137个,工程师招聘岗位75个,以及监测建筑岗位137个。

2、泰国酒业集团公司,总的岗位缺口372个,其中销售岗位118个,餐饮以及行销岗位29个。

3、OISHI国际有限公司,总岗位缺口372个,其中餐饮岗位缺口226个,加工和质检岗位29个,销售12个。

4、SAJO DENKI电器国际有限公司,总岗位缺口304个,其中电脑/IT/程序员缺口62个,物流和配送岗位缺口35个,技术工人缺口32个。

5、尚泰发展集团公司,总岗位缺口248个,其中技术工人50个,财务会计47个,采购业务24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