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业部:中国中高端珠宝市场潜力巨大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03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官员认为,中国中高阶层消费者应该成为泰国珠宝首饰出口企业重点关注的客户群体,在市场开拓方面建议和地方企业和商家进行合作,比如组织展会以增强当地消费者对泰国珠宝首饰产品的认知度和关系。

泰国商业部促进对外贸易厅厅长占提拉女士认为,中国市场是泰国珠宝首饰重要的市场之一,泰国珠宝首饰企业应该加快对中国市场的扩张和推广力度,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为泰国珠宝首饰在中国的声誉作出贡献。

市场推广方面,则建议和当地企业和商家进行合作,利用他们在当地资源优势将能够更好的捕捉消费者的需求,更好的实现产品和客户实现对接。客户方面,中国中等收入群体的壮大将是不可错过的消费群。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