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确定明年宋干节前将机器人纳入机场服务编队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06日报道    泰国民航管理局透露称,到明年宋干节前,全国28座民用机场除了将全面实现无线网络免费接入外,还将在有条件的机场引入智慧型机器人。

泰国民航管理局局长德隆透露称,到明年宋干节前全国28座地方民用机场将全面实现无线上网接入。这也是该局针对当前国际和国内航空出行服务所提供的增值服务措施之一,希望能够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机场无线网络接入服务。截止目前该局管理的28座地方民用机场中仅有少数几个提供了无线​接入服务。

另外由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负责监管的6座国际机场已经完成了无线网络接入服务,但不管怎样,相信全国34座机场将会在2018年宋干节前高别没有无线上网服务的历史。

除了增加无线网络接入服务外,智慧型机器人也是该局接下来考虑引入机场内的项目之一。目前已经在个别机场进行了相关的测试工作,比如机器人清洁工,机器人导航和救助员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