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将揭牌!

0

【本报讯】12月8日,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揭牌仪式将在泰国曼谷举行,届时中泰政要、大学、科研机构、科技园区以及企业贵宾都将出席。与会嘉宾将共同见证泰国科技界、企业界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项目的签约。

中国科学院(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成立于1949年11月,为中国自然科学、高新技术和工业领域的最高综合研究发展中心。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是中国科学院整合院内外海量科技创新资源,以东盟创新枢纽泰国为源点,首个重点面向东盟地区,辐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推动国内外双向科技创新、技术转移转化为目的的境外实体机构,肩负促进院属企业、科研机构和大学走出国门,深度融入东盟经济体的使命,正在建设成为中科院乃至中国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国际科技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中心将通过广泛而深入的国际科技合作,努力与各方合作将“一带一路”共建为“创新之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