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人2018年最大期待——增加收入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4日报道    泰人2018年最大期待是什么,增加收入。而政府扶持政策落实和推进状况成了他们家庭收支财务状况得以改善的最大希望。

泰国家庭展望2018年,最大的期望就是增加收入,让家庭可支配收入获得稳定增长,同时希望政府继续推动社会福利改革进程,提高公众福利的同时不断减轻物价上涨带来的生活支出压力。但所有的这些都与政府不管改善公共福利水平和扶持政策有直接关系。

在当局出台一系列旨在改善广大低收入者政策措施后,他们对未来经济状况的信心明显得到提升,尽管变化并不明显,但已经看到了积极的信号。不管是向受灾地区灾民发放救灾款,提供低息贷款,还是穷人卡项目。可谓都是政府努力改善民生生计的措施之一。

试问泰国家庭2018年最大期望是什么,绝大多数人回答是希望增加收入,尤其是家庭可支配收入增加方面。与此同时,也对当局现行福利政策给出了积极的评价,希望能够继续推进改革,提升公众福利的同时能够热按他们释放更多消费购买力,进而刺激改善国内消费经济。

相比生活在主城区的泰国家庭希望政府继续出台更多扶民富民政策,生活在偏远地区的广大农民群众则更希望看到农资价格的稳定。对于他们来说,好的价格才是他们一年辛苦最大的回报。与此同时,他们也期待当局第2轮扶持低收入者的计划出台。

但目前当前低迷的农资价格行情,广大农民希望当局能够拿出更加有效的监管和扶持机制确保农民收益免受影响,农民家庭收入能够实现稳步增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