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泰国十大热门行业排行榜出炉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4日报道    2018年泰国最热门的十大行业排行榜出炉,得益于政府政策和技术变革利好,通讯技术行业以94.5的综合得分位居第1位,而医疗美容行业、电子商务行业则屈居第2、3位。

2018年泰国十大热门行业排行榜结果很好的证明了一个事实就是,政府政策对行业发展具有巨大的影响力,2018年泰国十大热门行业排行榜中,位居第1位就是通讯技术行业,以94.5的综合得分将以往热门行业常客医疗美容行业都挤下了一个位置。

发布该榜单的泰国商会大学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主任塔纳瓦说,从今年榜单排名看,政府政策和技术引领的科技革命正给泰国行业变化带来较大的影响力。尽管医疗美容等传统热门行业地位受到一定影响,但相信仍不会跌出三甲。

而位居第2至第10位的行业分别是,医疗美容行业、电子商业行业、美容化妆品行业、物流运输行业、石化行业、传统零售行业、金融服务行业、食品新饮品行业、药店销售行业、教育和旅游行业、保险行业(房产销售、中介、宗教信仰行业)以及建筑项目承包行业以及美容美发行业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