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TAXI曼谷本月19日正式上线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4日报道    UBER泰国本月19日将正式上限出租车约车服务。作为致力于改善公共出行效率、减少交通拥堵的行业领导者,优步这一次选择与当地出租车公司HOWA合作,双方将利用优势资源联手,共同开拓出租车约车出行市场,为乘客提供不一样的体验。

尽管泰国当局仍未放宽对共享约车市场的监管,但优步泰国并未放慢其拓展业务的脚步。优步泰国联手泰国当地出租车公司HOWA共同开拓出租车约车服务,优步将利用其技术优势为出租车公司和司机带来更高效的出行和接单率。优步泰国出租车约车服务将于本月19日正式正式上线,提供服务。

优步泰国负责人表示,仍在与当局就如何推动该国共享出行和私家车约车服务进行商讨。优步希望政府放宽监管,因为其推出的共享出行服务并非旨在泰国一个地方推出,新加坡、缅甸、菲律宾、印尼、马来等东盟多家都已经上线了相关的服务,且没有收到来自监管方面的压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共享出行科技服务公司,优步从推出约车服务之初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除了提供了全新的服务体验外,更重要的是乘客能感受到行程安全以及周到的服务。

优步坚信,放宽共享出行监管能够极大的提升泰国曼谷拥堵的交通问题,同时提升能源损耗和政府财政支出。优步泰国出租车约车服务提供的出租车车身将印有巨大的UBER TAXI字样,车身周边主色为黑色,顶部为米黄色。HOWA公司高层则认为,智能设备在推广方面会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因此对于普通出租车司机来说,智能设备价格不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