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公布威廉王子全家福 蓝色亲子装温馨有爱

0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圣诞节将至,英国王室18日公布了威廉王子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威廉王子一家四口穿着蓝色系服装对镜头露出笑容。同时,英国王室还透露称,夏洛特公主明年将开始上幼儿园。

据报道,英国肯辛顿宫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公布了威廉王子一家四口最新合影,并表示这张照片将被用于今年的圣诞节卡片。据悉,该照片是今年稍早由王室摄影师杰克森拍摄。照片中,威廉王子系着蓝色领带,凯特则身着淡蓝色套装,身形苗条,看不出明年将迎接第3个宝宝。

此外,4岁的小王子乔治穿着蓝色条纹衬衫和短裤,一脚俏皮地抬起。威廉王子在背后压着小乔治的肩膀,似乎是要制止调皮的乔治到处乱动。2岁的夏洛特公主则是穿着可爱的蓝色碎花小洋装,皱着眉头看着镜头。她和爸爸一样有着蓝眼睛,胖嘟嘟的脸颊和哥哥乔治相似,但最像的还是祖母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随后,肯辛顿宫公布称,夏洛特公主明年1月将开始上幼儿园,王室选择的是位于肯辛顿宫附近的威尔科克斯幼儿园。

威尔科克斯幼儿园表示,很高兴威廉王子夫妇选择魏考克斯幼儿园,也很期待明年1月迎接夏洛特小公主上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