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卡累计消费金额突破86亿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1日报道     泰国穷人卡项目启用至今(本月17日)累计消费金额超过86.03亿泰铢,下一步将加快燃气销售门店EDC刷开机的安装工作。

泰国中央审计署发布的截止本月17日的穷人卡刷卡消费数据资料显示,自10月1日启动项目至12月17日,全国穷人卡刷卡总的消费额已经超过86.51亿泰铢,约合17亿多人民币。

该部门主管领导素提拉小姐说,86.03亿泰铢的消费额分别来自以下几个方面,用于购买燃气支出214万泰铢,公交巴士1969万泰铢,火车2597万泰铢。她补充说,接下来将继续推进燃气销售门店EDC刷卡机的安装工作。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完成7000家的目标。

至于EDC刷卡机安装进展工作方面,泰京银行公布的资料显示,蓝旗流动销售车和蓝旗商品上安装的EDC刷卡机合计18000部,另外燃气销售店实际安装了819部。由于燃气销售门店安装的EDC刷卡机比较少,因此,穷人卡在燃气消费上的消费金额也比较低。但相信,到年底前完成7000部安装目标后,消费金额将会大幅提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