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渡轮倾覆事故致5人死亡 已有252人获救

0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艘渡轮21日在菲律宾北部奎松省以外海域发生倾覆。菲律宾海岸警卫队22日发布消息称,已成功搜救出事故中的252人。目前该起事故造成5人死亡。

报道称,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新闻发言人更新消息称,目前了解到船上共载有257名乘客和船员。252名获救者中包括一名澳大利亚人。该发言人称,将继续根据失踪乘客家属提供的信息核实相关情况。

海岸警卫此前称,出事渡轮可以搭载286人。救援人员无法确定还有多少人失踪。由于仍有人在寻找他们的亲属,搜救行动继续,菲海军和当地渔船也协助救援。

据报道,21日当天,出事渡轮在上午9点左右离开港口。一小时后,由于海上强风大浪,渡轮发生倾覆。有获救者回忆道,当事故船只开始进水时,乘客们惊慌失措,跑向船只的一侧,随后船只倾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