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称:“光纤到区”计划将为社区发展带来新机遇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5日报道    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部承诺2018年将实现全国24700个社区接通光纤网络(光纤到区计划),同时还将培训百万名社区网络管理员,为社区商品开拓线上销售渠道。

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部披切部长在随内阁流动会议前往彭世洛举行周二例会时表示,将继续推进社区网络全覆盖的工作,承诺2018年年内达成全国24700个社区全面接入光纤网络的目标。

他说,除了实现社区全网络覆盖外,还将为社区培养百万名网络管理员或者能手,更好的为社区商品打通线上销售渠道,加深社区与外界的联系。而作为社区网络互联计划的执行单位国家电信集团公司(TOT)采用了最新的光纤网络传输技术,不仅极大的提升了网络传输的速度,同时也能更好的满足社区未来高速网络发展的需要。

按照网络到社区计划,全国各部即将实现网络全覆盖的社区数量分别是,东北部13468个社区,北部4416个社区,南部3097个,中部2084个,东部1554个,曼谷及周边地区81个,总计24700个。

他说,社区实现网络覆盖后,不仅能为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改变,还将更好的帮助社区实现发展,尤其是借助互联网更好的为社区进行宣传,推广社区的产品,进而为社区经济带来更好的发展,改善社区的收入结构。

据悉,TOT发布的资料显示,作为全民上网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提供的上网包月费用为349泰铢(约合70人民币),对于30/10M的网速/下载速度来说这个价位已经非常便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