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同意向铁路局追加112亿泰铢预算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5日报道    面对泰国国家铁路局持续亏损给政府财政带来的压力,内阁敦促交通部加快前者结构整改并尽快实现营收扭亏为盈。与此同时,内阁还批准其追加112亿泰铢预算的请求。

面对泰国国家铁路局长期亏损的事实,泰国内阁近日再次向交通部提出要求,尽快恢复该局营收健康化,市场财务营收平衡。作为泰国负债最高的国有企业机构内部改革工作进展尤其缓慢,而连年的亏损经营也让财政每年需要动用不少预算进行补贴以维持其正常的经营活动。

根据该局释出的资料显示,2018年预算年该局预计收入为509亿泰铢,与此同时需要支出的金额多大623亿泰铢,尤其产生的财务缺口近多达百亿泰铢。因此该局请求内阁批准多追加明年112亿泰铢的预算。

内阁认为,交通部必须为铁路局常年亏损经营承担责任,加快内部整改,尽快实现整体盈利。尤其是在实施整改进度上必须做到按周报和月报,真正将改革推进工作落到实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