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土地税税改法案面临流产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02日报道    泰国土地税税改法案可能面临流产,尽管该国国会官员出面澄清表示否认,但媒体“流产”传闻似乎更能找到相对充分的事实依据。

针对土地税税改法案将面临流产的传闻,泰国国会副主席素拉猜出面给予澄清说,并没有流产,但承认需要更多的时间。作为巴育政府努力增加财政税收和缩减该国贫富差距的政策之一——土地税税改法案多次国会闯关都未能获得通过。而迈入2018年后,想要在巴育总理设定的举办全国大选年内通过土地税改法案的可能性将变得越来越渺茫。

素拉猜解释称,该法案被迫推迟国会审议时间主要是还有一些细节方面的东西需要再次评估和审核,比如法案颁布实施后的负面影响。总之,该法案仍在国会审议的议程中,相信不会流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