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泰籍残疾人可享受每年19万泰铢个税免征待遇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04日报道    “年收入不超过19万泰铢的非泰国籍残疾人将能够享受和泰国残疾人同等的免征个人所得税待遇。”内阁本周二例会讨论并通过了该决议。这也是泰国改善无泰国籍残疾人社会福利待遇的重要举措。

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部长顾问兼内阁发言人纳塔蓬透露称,内阁周二例会讨论并通过了提高在泰生活的、非泰国籍外国残疾人的社会福利待遇—即外籍残疾人年收入不超过19万泰铢的将享受和泰国残疾人同等的免征个人所得税待遇。

根据社会发展和人类保障部提交内阁审议的,提高在泰外籍残疾人社会福利待遇议题,要求有官方发放的残疾人证,年龄不超过65周岁,年收入不超过19万泰铢,将能够享受个税免征。新规将自2017年1月1日起实施。

这也是泰国当局努力改善该国针对不同国籍残疾人社会地位和福利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政府向改善残疾人社会福利国际化迈出的重要一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