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鼓励:网上纳税,PromptPay退税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07日报道    泰国税务官员表示,2018年网上纳税系统已经开通,同时强调,网上申报理应成为纳税人首选的申报工具。

泰国税务官员就2018年个税申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说,作为官方开辟的网上纳税申报系统“RD Smart Tax Application”理应获得更广泛的推广使用,尤其是涉及个税申报的工作。

2017年个税申报系统已经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开通,官方网站为www.rd.go.th,进入RD Smart Tax Application主页填报相关信息资料完成申报。如果用13位数字的个人身份证注册国家电子支付账号退税的纳税人将能够比没有注册的更快申领到退税金。

税务局官员说,在退税工作方面已经和退税受理银行达成了协议,对用身份证申请国家支付账号的银行客户将提供更加快捷的退税执行方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