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泰国日式餐饮将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08日报道    日式餐厅正获得越来越多泰国人的喜爱,预计2018年将继续保持两位数涨势。而中式餐饮则非川味火锅莫属,它正受到泰国消费者的认可。

日式餐厅因其独特的口味、制作工艺以及小温馨的就餐环境正受到越来越多泰国人的喜爱,就日式餐厅在泰国总体表现看,预计将继续保持两位数的涨势,截止去年底在泰日式餐厅总值在220亿泰铢,约合44亿人民币。

就日式餐厅新店开业数量的增长情况看,整个市场仍有较大的成长空间。因此不存在所谓的市场饱和的情况,但随着消费者关注向日式餐饮转移,也加剧了该行业内部的激烈竞争。

除了日本餐饮企业纷纷宣布进军泰国餐饮行业外,泰国本土也涌现出了一批成功借助日式餐厅经验而发展起来的餐饮连锁公司。他们推出之后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不仅从就餐环境非常接近日本风格,更重要的是在口味上也几乎保持了和日本一样。

但不管怎样,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相信不同餐饮品牌将会针对各自消费者目标市场推出针对性的菜品。至于泰国的中餐馆发展表现来看,似乎还未全面获得泰国消费者的认可,但就川味火锅类中餐在泰国所获得口碑看,中餐将会在泰国餐饮业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