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马里奥遇交通意外,与出租司机起争执车窗全碎!

0

1月8日17:30,曼谷帕亚泰警局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帕亚泰路前往水门市场路段发生车祸,两位司机正在路边吵架,其中一位是泰国明星、著名演员马里奥。

随后警方与维持治安人员到达事发现场勘察情况,发现现场一辆黑色保时捷跑车前排右车窗玻璃全碎,该车主人正是29岁的著名演员马里奥;另外一辆事故车辆是一辆丰田黄色出租车,前排左车窗全碎,出租司机37岁。

出租司机向警方报告当时情况:当时自己正要驶入新建设的佛丕路,不想一辆保时捷跑车突然插队差点导致撞车。自己当时很气愤,火气上头先摇下车窗指责马里奥,马里奥也毫不客气回敬。随后双方互相插队互不相让直至水门市场分岔口红灯处才停下。双方停车后骂战升级,出租司机火冒三丈,干脆拿出随身携带的弹弓(EXO ME?难道还是小孩子?)向马里奥车辆射击石块泄愤。石块击穿自己的左车窗并击碎马里奥保时捷右车窗。险受伤的马里奥对出租司机说:”我们的脾气可以变坏,但不能随便互相伤害啊!万一你打碎车窗碎玻璃刺伤我的眼睛,我以后瞎了你要怎么赔偿我?”警方随后将双方带回警察局进一步审问。

帕亚泰警局警长尼迪瓦警上校对外宣称:该肇事出租司机为事故主要责任方,为防止该司机在驾驶车辆过程中再次情绪失控,该司机的驾驶证将被警察局暂时扣押等待陆上运输厅进一步处理。

至于马里奥的保时捷轿车损坏的车窗赔偿事宜正在磋商中。马里奥对此曾大度表示不予追究出租司机赔偿,在警方结束调查后匆忙离开帕亚泰警察局,以不想让这件事闹大为借口而不愿接受任何媒体记者采访,匆匆乘车离去。

来源:泰国新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