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合社银行:扶贫2计划,重点年入不足6000人民币人群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14日报道    泰国农合社银行官员表示,将全力支持和推进政府脱贫致富第2阶段计划,在为农村创造更多新就业岗位的同时,利用现有资源优势帮助他们学习新的就业技能。

泰国农合社银行董事经理阿披隆透露称,该行将竭尽全力支持和推进政府脱贫致富第2阶段的计划,作为国资银行之一,农合社银行拥有非常深厚和强大的群众基础,因此将充分利用其资源优势加快农村经济发展和改革工作,更好的帮助农民家庭实现脱贫,并走向更好的富裕生活。

他说,在推进第2轮扶贫计划时,将重点放在帮助年收入不足30000泰铢,约合6000人民币的贫困人群。内容包括学习新的就业技能,帮助他们寻找适合的工作。当然,如果是从事传统农业的农民将通过学习新农业技能帮助他们成为新农村的新型农民。

截止2017年底,该行农民存款金额合计为2950亿泰铢,占总储蓄金额的20%。但不管怎样,相信随着政府扶贫政策的推进落实,相信农民储蓄额将会逐年增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