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泰国PP岛附近快艇爆炸1死 船上有26名中国游客

0

泰国中华网1月14日综合报道 1月14日早上9时左右,一艘载有31名乘客的快艇在泰国甲米府PP岛海域附近的“维京洞穴”附近突然发生爆炸。船内分别载有5名泰国人,26名中国游客,其中有3名为孩童。目前已经证实有1人死亡。初步调查显示,该快艇发生漏油事故,船员准备自行修理时发生爆炸。

据泰文媒体报道,发生漏油事故后,快艇突然起火并发生爆炸。船员赶紧指挥游客穿上救生衣弃船跳海逃命。

据报道,此次事故一共造成5人重伤,其中1人已经证实死亡,其余26人也受到不同程度伤害。目前伤者已送往甲米医院进行救治。爆炸发生后中国驻普吉领事办公室已于第一时间协助处理伤者救治和转院事宜。甲米旅游警察与救援机构及医院已在码头等候。

据悉,目前尚未证实死者是否为中国游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