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回应机场服务费涨价称:维持不变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17日报道    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就上调机场服务费一事作出官方回应称,仍维持国际出发700泰铢,国内出发100泰铢的收费标准。据悉,该收费标准已经延续执行超过10年。

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执行长就上调国内出发旅客机场服务费一事回应称,将服务费上调至300泰铢的想法主要是考虑到距离最近一次调价已有近10多年的时间。但不管怎样,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仍将执行现行的国际出发每人700泰铢和国内出发每人100泰铢。

据悉,泰国最近一次调整国内出发机场服务费的时间要追溯到2005年,如果从时间点上看,的确到了应该调整的时间点,但就泰国当前和过去10年的经济发展历程看,调价将会引起较大范围的舆论讨论。泰国机场集团公司控制者全国6座国际机场,近年来入境游的红火已经让起获得了不少了收益。

总之,AOT执行长出面回应维持当前价格标准不变后,相信短期内将会不再就该计划进行讨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