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聘请当红男星宣布启动年轻化战略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1日报道    泰航任命该国一当红男星作为其形象代言人, 在正式宣布启动乘客年轻化战略的同时,希望进一步巩固其国际通勤航空的地位。

泰航于近期正式聘请该国当红知名男星纳帕作为其全新的形象代言人,作为年轻化的代表以及战略转型,该行希望此举能带来更多的年轻乘客人群。年轻人出国旅游成为当前流行趋势后,这也是泰航在寻找新的客源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尤其是在与给人以年轻化体验的廉价航空的竞争中,作为国有航空的泰航显得有点老态。

纳帕作为泰国当红的男星,有着俊朗的外表和清爽的气质,是年轻一代眼中的超级偶像。泰航聘请其作为该行代言人,与亚行选用另一位知名男艺人纳德尔有类似的策略,就是吸引更多的年轻人。

而作为国有航空公司泰航在国际通勤旅行方面具有非常强大的网络,与全球80多个国际机场都有常规定点航班航线。泰铢升值背景下,泰国年轻一代出国旅游将会变得越来越广泛和频发,因此吸引更多年轻人选乘泰航变得越来越关键。

此外,泰航还决定了另一个目标就是跻身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前三位。尽管泰航之前获得过许多国际荣誉,但在新的竞争环境下,泰航将会继续努力确保其国际知名航空公司的地位。泰航可谓是泰国的一张国家名片,尽管很多游客会选择乘坐其他廉价航空公司的飞机,但几乎无人不知道泰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