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星Pong:恋情越不公开越保鲜!

0

 近日,泰国名媛女星Aoey Tanyawan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Pong Nawat不愿公开两人的关系,她虽然还爱着对方,但却不愿继续一段没有明确结果的感情,因此双方商量后决定分手。

   1月18日,Pong在出席King Power活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往交往过很多人,有的会公开,但没有公开的并不代表刻意隐瞒。之前和Kaew Jarinya交往时就深有感触,明星的恋情注定备受关注,两人之间的交往会变得越难,因此如果还不确定就不会轻易公开。有的人很喜欢公开恋情,各种秀恩爱,最后却以分手落幕,也不是说这样不对,这只是个人的选择而已,而他自己则希望确定以后再公开,如果一会好一会分别人也会感到厌烦。

   Pong强调,他与任何人交往时都不会刻意隐瞒,会正常约会吃饭,有人问起来就会回答,但不会高调的宣布恋情,不公开恋情并不是针对Aoey,他对每个交往对象都是这样,他认为越不公开爱情越保鲜,交往就要认真交往,不希望身边有各种压力,因为这是两个人之间的事。

来源:泰国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