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I透露称:R117标准轮胎测试中心最快9月启用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2日报道    TISI透露称,如果一切工作进展按照预期推进,泰国第一条R117标准汽车轮胎测试服务中心最快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前启用。作为泰国国家级轮胎测试中心,它还肩负着橡胶产业创新和价值增值的功能。

泰国工业标准协会(TISI)秘书长纳塔蓬就泰国国家轮胎测试中心基地项目建设进展透露称,目前仍在为4月份的项目工程做前期准备工作,但不管怎样按照计划安排项目最快9月份能够完工。

作为一系列项目推进计划,最前完成的项目将是R117标准汽车轮胎测试中心,包括测试中心和实验室。该项目建成后还将为东部经济特区内部分项目提供技术支援。尤其是准备投资EEC的国外知名汽车和摩托车厂商,轮胎则是汽车产业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作为全球最大的天然橡胶种植、生产和加工基地,泰国80%的橡胶及其制品用于出口,提升该国在轮胎产业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将能为泰国未来经济成长和解决国内橡胶供给过剩问题带来重大影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