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林:大选延期不会影响投资者信心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4日报道    泰国经济将会按照预期的方向发展,即便2018年11月举行大选被迫延迟也不会给国内外投资者造成重大的影响,至少不会导致他们改变投资泰国的主意。

泰国工商银联合会轮值主席卡林在联合会例行会议后的释出会上给出了上述信息。他认为,今年大选能否如期举行不应该成为影响投资者投资决定的关键性因素。巴育治下的泰国政府在过去4年间已经展示了对经济成长和投资活跃的渴望。

但不管怎样,相信政府会向公众做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如果大选未能在原定的时间内举行。同样的,政府也能够向投资者说明具体的原因,从而获得他们的理解和支持。泰国经济去年取得的不错成绩,应该能进一步坚定投资者投资泰国的信心。

就目前询问多个国家投资者后统一得到的大幅就是他们会继续关注泰国投资机会。今年是泰美建交158周年,相信这将为双边投资贸易带来良好的氛围,相信今年会有更多的美国投资者前来寻找投资机会。

另外,中国、日本、俄罗斯和欧洲等投资者也都表达了投资泰国的信心。当然,如果大选顺利举行,将会带来3-500亿泰铢的大选流动性,而这将会给经济带来0.2-0.3%的贡献。预计2018年泰国经济增速在4.2-4.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