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高管:489辆公交将如约交付,首批100辆3月内到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5日报道    CHO公司高管表示,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采购的489辆公交车将会按照双方约定的时间准时交付,首批100辆确定3月内交付,全部交割则在今年上半年。

与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签署的总计489辆天然气动力空调公交车(NGV)采购协议的CHO公司高管表示,即将于3月内交付的首批100辆NGV公交将能够在约定的时间内交付。目前已经完成了其中的50辆,并在为余下的订单加班加点。

按照双方签署的采购协议,首批100辆将在签署合同日起后90天履约交付所购全部车辆。第二批同样100辆则在签署合同后的120天内准备交付,其余交付时间和购车辆分别是100辆150天和189辆180天。

照此计算这个交割合同将在今年上半年内完成,全部489辆NGV空调大巴将全部上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