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大方承认喜欢Mai

0

自从Ter Chantavit 和Mai Davika合作出演泰剧《假男人真女人》后,不少粉丝大呼“配一脸” “在一起”。近日,有消息爆出Ter和Mai其实已经低调交往了3-4个月,两人之间的各种亲密照片也被晒出来,令粉丝们激动不已。

  对此当事人Mai澄清道,她和Ter只是兄妹关系,Ter也没追过她,平时只是在推特上互开玩笑而已。对于粉丝们希望两人现实中也能成为情侣一事,Mai表示很高兴粉丝们那么入戏,她和谁组CP都行,只要粉丝们开心就好。

这几日泰星Ter Chantavit 和Mai Davika 占据了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虽然Mai已经澄清两人没有交往,只是兄妹关系,但德叔Ter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两人低调交往3-4个月确实是假新闻,不过他本人很喜欢Mai,Mai性格很好,非常关心身边的人。目前还不能算是在追求Mai,他认为两人正处于慢慢了解的阶段,虽然不常见面,但会通过Line聊天。

来源:泰国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