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锋味》变身段子手 携容祖儿PK泰国英雄大厨

0

《锋味》最新一期来到了美丽的泰国普吉岛,作为锋味国外美食之旅的第一站,谢霆锋邀请了自己的同门好友容祖儿及小师弟明鹏前来助阵。在紧张激烈的厨艺PK前,锋味小分队还体验了做瑜伽、喂乌龟、玩街头vr等一系列“泰式套餐”,谢霆锋更是变身段子手金句频出,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原来你是这样的大厨!

谢霆锋金句频频变身《锋味》梗王

自从开通微博以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到谢霆锋高冷面孔下可爱、冷幽默的一面,前不久,谢霆锋微博发出的熨斗烫头、“因为爱所以挨”小视频更是引来大批网友纷纷留言调侃他变成了“搞笑博主”。其实,谢大厨“冷梗段子手”的属性很早就在《锋味》里初见端倪——不管是在《锋味》香港站中“猛怼”小s,还是上海站站在台风中说“这是连霆锋也停不了的风”,都令人回想起来就忍俊不禁。

而在本期节目里,“停风”梗再现江湖:谢霆锋、容祖儿、明鹏逛夜市突遭停电,容祖儿“吐槽”老友:“停电是因为你来了”,却遭谢大厨“无情回怼”:“我停风而已,没停电。“机智回答让身旁的祖儿、明鹏瞬间笑喷,也让屏幕外的网友纷纷调笑:“谢大厨梗王的身份要藏不住了!”

谢霆锋对战泰国英雄名厨

《锋味》美食之旅国外首战告捷

泰国普吉岛站是《锋味》走出国门的第一站,而这一次,谢大厨将要pk的对手是2004年泰国海啸救人英雄的普吉岛名厨。面对这位强劲对手,谢大厨半分不敢松懈,在比赛前夕还去往普吉岛各地采风。尽管如此,在比赛当日,锋厨战队还是因为烹饪器具等问题险象环生,所幸凭借着丰富的临场经验及对评委口味的揣摩,谢霆锋及锋味战队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普吉岛站以理想的成绩拉开了《锋味》海外美食之旅的序幕。而下周六,谢霆锋还将带着他的好友邓紫棋G.E.M.与锋厨来到100%纯净的新西兰,在这里,他们将邂逅热情的毛利人、新鲜的海胆海鲜,更多美食故事,锁定《锋味》,下周六精彩继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