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投资者对泰信心总体表现提升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1日报道    日本投资者和对泰投资信心调研指数显示,总体表现提升,颂奇副总理认为,这既是对政府工作的一种认可,也展现出他们对投资泰国的信任。

副总理颂奇在与曼谷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主席举行会谈后释出了讲话。他说,在泰日本投资者信心呈现了明显的上升,截止2017年年底的调研统计资料看,日本投资者对泰投资信心从之前的第14位甚至了第29位。

与此同时,他们对泰国未来6个月的经济表现也给出了积极的评价和展望,信心指数从29位提高到了37位。报告资料还指出,日本投资者的投资预期则从之前的34%提高到了37%。

政府工作表现方面,日本投资者较为满意的方面有,基建方面的投资、安定平和的国内政治环境以及改善进出口通关方面。当然政府在推动越来越清晰的东部经济走廊所付出的努力和决心也是令日本投资者较为满意的方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