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有望帮助提前实现300万产能梦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日报道    纯电动等新能源汽车将会给2018年泰国汽车消费市场带来新气象,但泰国汽车年产量达到300万辆目标至少还需要等待6-7年,而今年比较乐观的预期是实现200万辆产能目标。

泰国工业院副主席兼汽车工业组主席素拉蓬就泰国汽车产业当前和未来发展趋势透露称,汽车作为泰国重要的出口工业之一,想要实现年产量300万辆目标估计还需要等待至少6-7年时间。至于2018年目标,希望能够完成200万辆的目标。

他说,泰国汽车工业表现好坏与全球经济表现密切相关,如果全球主要经济体经济良好,泰国汽车出口表现就会好,因而国内汽车行业总体表现也会好。国内汽车需求也会随之提升。但不管怎样,相信200万年产量是个可以乐观期待的数字。

此外,各大车商不断推出新车型也将会给车市带来积极影响。尤其是混动和纯电动汽车入市后,将会引发国内车友的广泛关注,进而形成实实在在的订单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