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部门同意为5年限售期满的首车提供过户便利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4日报道    泰国将为年满5年限售期的首车提供更加便利的过户政策,预计今年提交过户申请的车辆将有6万辆,之前约7000辆需要安排过户便利。

泰国税务局官员表示,针对5年限售期届满的首车无法正常过户的突出问题,该局将采取灵活便捷的过户申请政策为交易车辆过户提供便利安排。官员认为,首车期满无法过户问题可能是电脑数据信息不对称造成的,因此只要确定5年限售期满的将对车辆采取特别过户便利安排。

截止目前已经完成过户交易的首车超过了80万辆,存在无法正常过户的车大约有7000辆。预计今年申请过户的首车在6万辆,按照110万辆首车保有量计算,剩下需要申请过户交易的首车大约为24万辆。

不管怎样,税务局将针对首车交易中处在的问题采取快速办理的办法,为首车全面解售提供便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