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有机电商平台kasetin-c上线,未来产品线扩至77府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4日报道    泰国推具有官方背景的有机农产品电商平台“kasetin-c”,首批上线销售的有机农特品接近200种,后期产品线将扩充至全国77个府。

泰国有机农产品电商平台KASETIN-C正式上线,作为商业部清迈分局旨在帮助有机农场主更好的销售其特色有机农产品的线上渠道,商业部发言人兼副常务次长班宗吉小姐说,希望该平台能够成为全国77个府有机农产品的主要销售平台。

她说,电商平台拉近了有机农产品和消费者间的距离,让消费者能够轻松透过平台购买所需的来自有机农场的生鲜农特有机产品,很好的满足和迎合了城市居民越来越高饮食需求。特别是对有机蔬菜等农产品的需求。

据悉,首批上架的有机农产品及其加工品共计约200种,产品包括了来自当地农民、合作社以及农民团体亲手制作的农产品。作为一个旨在帮助地方农业经济发展的平台项目,商业部将提供更多的支持,后期将吸引全国77个府有机农产品全部通过该平台销售商品。

健康饮食理念近年来发展迅猛,这也给有机食品尤其是有机农产品带来巨大的成长机遇。全球有机农业市场规模高达3万亿泰铢,年增幅20%左右,而泰国有机农业总规模在27亿泰铢,其中11亿泰铢为出口,而内销16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