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率团访日本推数字内容产业广泛合作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6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确定于本月8-10日率领泰国数字内容产业政企团体对日本福冈举行商务洽谈合作之旅,此行在向日本同行展示和推介泰国数字内容创新方面的成果外,更重要的就是促成两国数字内容产业更广阔深入的合作。

泰国商业部促进对外贸易厅厅长占提拉女士在例行释出会上给出了上述资讯称,颂奇副总理确认率商务代表团前往日本福冈进行商务洽谈合作,此次日本行将重点将围绕两国在数字内容产业方面的更深入合作展开。

她说,届时随行的企业团体将于日本福冈当地的同行和福冈创新文化协会举行双边会谈,具体将讨论如何拓展和深入两国在数字内容产业方面的合作。同时也借此机会向日本同行展示泰国在数字内容产业方面所取得进步和成绩。泰国企业还想该协会表达了参加今年年末于福冈举行的数字内容创新大会的意愿。

此外,行程中还安排到当地高校进行参观访问,希望借此于日本高校就信息、知识和新技术等方面经验进行相互交流,尤其是在创新数字内容的制作方面。

2016年泰国数字内容产业总规模为216.81亿泰铢,其中动画产业总产出为39.65亿泰铢,漫画产业16.87亿泰铢,游戏产业163.28亿泰铢。而2017年泰国数字内容产业总规模则增至240亿泰铢,预计今年将突破26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