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央行为狗年春节拨备460亿现金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7日报道    泰国央行发布2018年中国春节现金拨备方案,将注入之多460亿泰铢现金。截止目前,4大商银合计现金拨备金已超1000亿泰铢,相信足够国民在节日期间对现金的需求。

泰国银行(央行)7日发布的2018年中国传统春节商银现金拨备方案称,为了确保本月8-16日中国春节期间满足国民对现金需求,全国各大商银都纷纷向央行提交了节日现金拨备计划,其中4大商银合计拨备近就超过1000亿泰铢。相信现金拨备能够满足国民需要。

据悉,盘谷银行为狗年春节拨备了350亿泰铢现金,将透过分布在全国的1000多家分行和超过10000台ATM取款机满足国民提现需求。开泰银行拨备金额为480亿泰铢,其中各分行合计拨备金为210亿泰铢,曼谷外分行拨备金为125亿泰铢。CIMBTHAI银行为春节拨备现金11.11亿泰铢,其中8.34亿泰铢为新版纸币。而大城银行拨备金为170.77亿泰铢,其中ATM取款机投放现金100.54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