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在吸引日本游客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9日报道    泰国旅游观光局与日本九州观光推进机构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确定在促进双边跨境旅游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尤其是日本游客赴泰旅游方面。

泰国旅游观光局育塔萨局长说,作为颂奇副总理福冈商务之旅的第一站,与九州观光推进机构签署促进双边旅游新合作协议,将有助双边在跨境旅游方面探讨新的合作机会和模式。

据悉,该意向协议的主要内容包括,进一步增强泰国与九州地区旅游方面的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让双边国民间的旅游往来更加频发和畅通。而九州地方行政区包括了,福冈县、大分县、宫崎县、佐贺县、长崎县、熊本县和鹿儿岛县等7个县。

日本是泰国旅游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过去的2017年,泰国有幸获得日本游客喜爱,入境游出现加大幅度增长。因此该局认为,将继续加大在日本旅游宣传和推广力度。

泰国旅游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日本游客的到来,除了开发出了很多新的旅游景区和项目外,泰国街边美食,自然风光和宜人的海滩和多元化交融的文化将能为日本游客带来非凡的体验。

据悉,2017年有大约154万日本游客前往泰国度假旅游,较2016年同期高出了7.28%,为泰国带去了675.12亿泰铢收入,同比增9.67%。而平均8天的行程人均每天消费额在5353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