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泰唐人街医院正式开业 为泰国华人健康而生

0
 —为唐人街社区居民的健康而生

三美泰唐人街医院正式开业

泰国中华日报2月9日报道 位于曼谷市唐人街区耀华力路的三美泰唐人街医院于2月8日正式开业,该医院将以“聚合三美泰专业医疗资源,为社区服务”的理念,强调疾病预防,为唐人街的华人社区带来健康与幸福。

三美泰唐人街医院是隶属于曼谷律实医疗集团旗下三美泰医院序列的一个分院,位于耀华力路上风水绝佳的地段,这里是泰国华人的商业区,也是重要的旅游地段。经过调整后,三美泰唐人街医院将泰国年轻华人特点与泰式风格有机结合,并恭请保佑华人的神明供奉,以保佑民众,消灾免难。三美泰唐人街医院环境温馨舒适,底层还有星巴克咖啡馆提供 服务,医院配有了解华人生活习惯,能良好沟通的工作人员,并配有专门的中文翻译。

曼谷律实医疗服务集团董事长巴瑟医师与三美泰医院总裁、三美泰医院院长及嘉宾合影。

三美泰医院总裁差叻·邦吞安蓬介绍,三美泰医院是国际医疗服务标准的领导者,获得国内外患者的一直认可。今年,三美泰医院将为唐人街居民提供“全心关怀”(Totally Truly Care)医疗健康服务,并正式在耀华力路设立三美泰唐人街医院。唐人街分院将以疾病预防及保健为主,利用三美泰医院专业优势,为患者提供诊疗服务。如,利用NBI食道内视镜技术,检查大肠癌和胃癌,其癌细胞检查效率是普通检查的2倍;利用三美泰素坤逸医院的技术,提供内镜粘膜下剥离手术(ESD);医院还不定期安排来自三美泰诗纳卡琳医院的全国知名理疗专家驻诊。此外,还将增设眼科研究所,并配备专科医师及先进的医疗设备。“所有者一切,都只为给患者提供最高端的服务。除了为唐人街社区的居民提供服务外,三美泰唐人街医院也将为更多周边地区以及来泰旅游的华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差叻·邦吞安蓬说。

三美泰唐人街医院院长安蓬·宗社里吉医师表示,三美泰唐人街医院位于唐人街中心,一共有31个床位,在多个领域都能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诊疗服务,医院科技设备先进,疾病诊断、治疗迅速有效。三美泰唐人街医院希望扎根社区,切实为泰国华人社区带来良好的医疗服务。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陳振治、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天华医院董事长朱春隆、侨领陳紹揚等出席了当天三美泰唐人街医院开幕式。

曼谷律实医疗服务集团董事长巴瑟医师等为三美泰医院眼科中心剪彩。
三美泰医院行政团队及医师代表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