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启动针对EEC的新一轮全球招商路演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9日报道    泰国工业部官员表示,在EEC法案获得国会审议通过后,将启动针对EEC的全球招商引资路演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固投资者投资信心。

泰国工业部部长坞达玛在国会审议并通过了EEC法案后给出了上述资讯说,东部经济走廊(EEC)特区建设法案修订案活动国会审议通过将能够极大的增强投资者的投资信心,尤其是那些仍在观望中的国外投资者。

他说,该法案的通过,将更好的平衡来自特区经济发展和当地民众可能出现的矛盾激化,在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的同时,也能够让特区民众真正享受到发展带来的利好。

而工业部将牵头有关部门开展新一轮的全球招商引资路演行动,一方面是吸引新的投资和合作项目,另一方面就是强化意向投资者的投资信心。行政职能工作进度安排方面,将在未来60天内任命好EEC政策委员会委员,90天内任命好EEC秘书长。总之,特区经济建设工作必须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EEC秘书长卡尼认为,这将是泰国第一部针对北柳、罗勇和春武里等3地构建的特区发展法。这也将为今后在其他地方推广提供了指引和借鉴。法案的通过,将会加快中国、日本等投资者进驻EEC的时间,这对于完成今年招商引资目标将会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