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第5年的新型农民培养计划仍获政府支持,今年目标3280人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12日报道    泰国政府确定将继续推进新型农民培养发展计划,作为一个已经连续执行并进入第5个年头,今年培养目标是3280人。

泰国内阁发言人讪盛透露称,政府将坚定不移的继续推进新型农民培养发展计划,过去4年所取得的成功已经证明该计划具有积极意义,尤其是在通过该计划向各地输出新型农民精神和将泰国从传统低效农耕经济转向高科技高效新农耕经济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按照该计划,参与培训的农民除了需要热爱农业这项职业外,年龄方面也需要达到有关规定,即年龄在17-45周岁的农民都可以申请报名参加该培训计划。来看看过去4年都培养了多少新型农民人才,2017年1836人,2016年1849人,2015年2182人以及2014年1731人。

据悉,参与该计划的农民每年通过农耕获得收入不低于18万泰铢,即月收入基本达到本科毕业生入职第一年的起薪。而该国贫困县为每年10万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