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北京商会拜访曼谷市市长阿萨维·康蒙上将

0

【本报讯】2月6日,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泰国北京商会会长蔡荣庄博士代表泰国北京商会全体同仁,前往曼谷市政府拜访市长阿萨维·康蒙上将,送去了中国式的祝福。

蔡荣庄会长感谢市长阿萨维·康蒙上将在百忙之中的接见,感谢几年来曼谷市政府对泰国北京商会的支持。蔡会长表示,曼谷与北京是友好城市,作为泰国北京商会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曼谷市与北京市的各方面交流搭建桥梁,为促进泰中经济繁荣,促进曼谷城市建设,促进曼谷与北京友好发展做出贡献。

曼谷市市长阿萨维·康蒙上将首先对泰国北京商会会长蔡荣庄博士的来访表示感谢,并表示,曼谷和北京作为两国的首都有着血浓于水的感情,北京是曼谷的友好城市,在经济贸易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有着不断的交往。泰国北京商会成立3年以来在中泰友好交往中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化,泰国北京商会的任务会更加艰巨,曼谷市政府会给予工作上的支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