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将就乘客行李箱被撬贵重物品遗失展开调查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13日报道    泰航高层表示,将对乘客行李箱被撬贵重物品遗失事件展开相关调查,已经确定情况属实,公司方面将给予响应赔偿。

泰国国有上市航空公司泰国航空高层在获悉该行乘客托运行李箱被撬,并且贵重物品遗失的事件展开更周密细致的调查,同时强调,将加强内部安全检查方面的措施并对遗失贵重物品乘客给予响应赔偿。

事件起因是,一位从曼谷素万那普机场乘坐泰国航空公司客机飞往哥本哈根国际机场的乘客在检查托运行李时发现行李被桥,且包里的贵重物品发生了遗失的情况。受害乘客随后通过网络发布了相关的图片并引发了社交媒体广泛的议论。

泰航在获悉该舆论新闻后已经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组织内阁调查,对当值安检人员进行排查。总之,一旦发现有问题导致乘客财产损失将根据泰航乘客财产损失原则进行赔偿。

但目前还无法确认乘客遗失重要的物件具体是什么。尽管乘客坚称其行李箱又被巧果的迹象,但现在还没有可靠的证据证明是员工失职导致的燃油价格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