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真隐文创亮相泰国 获嘉宾一致好评

0

驻泰大使吕建与泰国嘉宾参观真隐香道。

泰国中华网2月12日讯 2018年2月10日星期六,为庆祝中国农历春节的到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举办2018年春节“开门过大年”活动,广西南宁真隐商贸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并把公司的文化创意产品、茶道、香道、婚俗服饰带到活动的民俗文化展区进行展示。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蓬佩,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泰国国王山地开发计划基金会秘书长素梅,曼谷市市长阿沙汶,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泰国前副总理、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泰国前国防部长切塔上将,使馆各处室参赞,泰国各界侨领,真隐公司董事长胡艳,真隐公司副董事长秦舒杨,中外媒体等各界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驻泰大使吕建及夫人参观真隐文化产品展位。

驻泰使馆的“开门过大年”活动是中国驻泰使馆为促进中泰友谊,宣传中国文化而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年的活动,吕健大使和蓬佩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们向嘉宾拜早年并献上新年祝福。在致辞仪式结束后,大使带着中泰嘉宾参观中国的民俗文化展区,整个展区,真隐公司的六堡茶、莲花茶、沉香,真隐与广西博物馆合作的文化创意产品,真隐婚服等展示吸引了中泰嘉宾在真隐展区里长时间驻足。真隐董事长胡艳向大使及泰方贵宾敬迎宾茶、献绣球,介绍各个产品的特点和创意。吕健大使、蓬佩主席及中泰贵宾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真隐香道的全程演示。真隐公司此次文创产品泰国行,得到所有嘉宾的一致好评。

真隐公司此次泰国行,除了重大外事活动的展示,还在泰国商场进行展售,非常的“贴地气”,是一次直接与市场接轨的展示活动。2月13日,真隐公司将在泰国center chidlom商场参加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欢乐春节”系列活动,并入住庙会展区进行展售;2月14日,曼谷火船廊举办由曼谷市市长主持的集体婚礼,真隐的婚俗服饰和文创产品也将在此次活动上进行展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