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国家基金筹资延迟影响,拉玛3高速计划将推后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18日报道    受泰国国家投资基金筹资计划延迟到年中影响,泰国国家特道局决定推迟已经通过董事会审核的为两条高速公路借贷33亿泰铢的计划方案。

根据泰国特殊道路局消息称,将推迟原先通过董事会批准的总计33亿泰铢的为两条高速公路安排贷款的计划方案。该贷款方案涉及的两条高速公路分别是,1、拉玛3大道-道卡农-环城公路高速公路计划,总投资金额300亿泰铢;2、环城第3高速公路北线,总投资额140亿泰铢。

而推迟该贷款计划主要是受到国家投资基金筹资计划被迫延迟到年中。作为替代方面,该局将寻求从其他融资渠道借款的可能,同时向交通部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案。该项目计划设定的执行期限为4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