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传统影业正经历变革压力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2日报道    泰国传统电影市场正受到来自在线电影市场兴起的冲击,为了缓解客源流失并提高影院上座率,影院公司纷纷加快战略调整,同时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和降价折扣活动试图吸引家庭影迷。

索尼电影泰国有限公司执行长拉差塔认为,今年泰国传统电影产业将继续面临战略调整压力,一方面是影迷观影方式在在线电影兴起后发生了改变导致上座率下降,另一方面是行业内部竞争越来越大,价格战无法避免。

可以说,泰国传统影业从去年初以来就不断遭到在线电影侵蚀市场和客源,本身竞争就非常激励,另外还要应对来自在线免费盗版影片网站分流客源的影响,导致影院上座率每况愈下。为了确保各自市场份额和上座率,各家影院企业纷纷打出了降价和折扣活动。

但不管怎样,相信传统电影仍有其无法被现在电影取代的地方,比如氛围,超大屏幕等观影体验。当然,看电影也是朋友聚会交流的一种重要平台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