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央行:首月出口创新高再现中国影响力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2日报道    泰国央行报告称,2018年首月出口创纪录新高有中国传统春节需求增长的影响力因素。预计全年出口增4%,同时希望为全年开个好“头彩”。

泰国央行宏观经济部高级主任乃东说,就今年首月出口所取得的创新纪录新高将给2018年泰国出口乐观增长预期起了一个不错的头。尽管1月出口的意外增长和中国传统新年对年货商品的需求增长有关,但相信出口整体成长应该不会只是一个偶然因素。

综合各方面因素后,预计2018年泰国出口同比料增4%。但不管这样,央行将会在3月货币政策委员会公布新一轮的货币政策后公布最新一期的出口预期报告。

但不管怎样,仅从进口商品所呈现的高品质质量看,相信接下来一段时间内泰国出口的商品将会带来可观的外汇收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