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普尔维持泰国BBB+信誉评级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4日报道    标准普尔维持泰国BBB+信誉评级的同时也指出,政治不确定性将会给经济政策执行力产生消极影响。

标准普尔S&P公布的最新国家信誉评级中继续维持了泰国BBB+的信誉评级水平,由于泰国经济基础仍足够牢固且未发生结构性改变因此给予泰国保持原有的信誉评级不变。

当然支持泰国信誉评级还有其他方面的原因,比如政府正致力于推动金融风暴以来最大规模和力度的全方位初级经济发展的投资改革计划,像加快国内铁路网络建设,提高公里运行效率,还有东部经济走廊等都是在重新构建实现泰国经济更繁荣的努力。因此,相信泰国经济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都将保持较强的成长潜力。

但不管怎样,政治不稳定性仍是影响泰国经济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尤其是政府发展经济的政策能否高效落实。但从目前看尽管有些项目进展缓慢,但总体看他们的努力仍在进行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